• 2006年5月26日,中国循环经济高层论坛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生态保护型社会”。据此完成22~23题。【小题1】在“循环经济”模式下,可能产生下列哪种生产方式【小题2】不符合从传统经济向“循环经济”转变的行为是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06年5月26日,中国循环经济高层论坛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生态保护型社会”。据此完成22~23题。
      【小题1】在“循环经济”模式下,可能产生下列哪种生产方式【小题2】不符合从传统经济向“循环经济”转变的行为是

      试题解答




      【小题1】循环经济倡导的是一种建立在物质不断循环利用基础上的经济发展模式,可能产生清洁生产的方式,因为清洁生产是从原料开采—生产制造—消费使用—废弃物处理全过程来评估产品对环境的影响。
      【小题2】垃圾发电厂仍然会产生大量的废弃物。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