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为某电厂循环经济利用图,读图完成33~35题.1.若H是一个工厂,最适宜的是 A.砖瓦厂 B.钢铁厂 C.玻璃厂 D.化工厂2.该电厂的生产模式对环境的直接影响是 A.减弱噪声 B.减少酸雨 C.保持水土 D.绿化环境3.下列各组工厂之间存在上下游产业关系的是 A.水泥厂与供热厂 B.石膏板材厂与水泥厂C.发电厂与H厂 D.污水处理与H厂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图为某电厂循环经济利用图,读图完成33~35题.

      1.若H是一个工厂,最适宜的是

      A.砖瓦厂    B.钢铁厂    C.玻璃厂    D.化工厂
      2.该电厂的生产模式对环境的直接影响是
       
      A.减弱噪声    B.减少酸雨    C.保持水土   D.绿化环境
      3.下列各组工厂之间存在上下游产业关系的是
       
      A.水泥厂与供热厂 B.石膏板材厂与水泥厂
      C.发电厂与H厂 D.污水处理与H厂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本题考查循环经济的生产。
      1.H厂能利用石膏板厂的废渣发展生产,石膏板厂的废渣能生产水泥、砖瓦等建材。
      2.该电厂的生产进行了生产脱硫,故能减少二氧化硫的排放,而起到减少酸雨的作用。
      3.工厂之间的上下游关系,即前一工厂的产品,为后面工厂的原料。故C项符合。发电厂的废渣作H厂的原料。

    区域的含义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