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2日,第五届“中华环保民间组织可持续发展年会”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开幕,据此回答问题。1.第五届年会主题“低碳城市,公众责任”体现了哪一类人地关系思想A.环境决定论 B.人类中心论C.人地相关论 D.人地伙伴论2.下列做法符合该主题的是A.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 B.围湖造田C.陡坡开垦 D.挖掘“发菜”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0年11月12日,第五届“中华环保民间组织可持续发展年会”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开幕,据此回答问题。
      1.第五届年会主题“低碳城市,公众责任”体现了哪一类人地关系思想
      A.环境决定论        B.人类中心论
      C.人地相关论 D.人地伙伴论
      2.下列做法符合该主题的是
      A.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 B.围湖造田
      C.陡坡开垦 D.挖掘“发菜”

      试题解答


      见解析
      1.可持续发展的“低碳城市,公众责任”是人地伙伴论思想。选择D项。
      2.低碳生活就是减少浪费,保护资源等可持续发展的思想,属于符合是的是A项。

    地理环境对人类生产和生活方式的影响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