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图,回答19—20题【小题1】下图为某地海陆分布图,据信息推知甲河流域此时 【小题2】甲河流主要补给形式及出现最大汛期的季节分别是冰雪融水 冬季 B.大气降水 冬季 C.地下水 春季 D.大气降水 夏季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读图,回答19—20题

      【小题1】下图为某地海陆分布图,据信息推知甲河流域此时 【小题2】甲河流主要补给形式及出现最大汛期的季节分别是
      冰雪融水 冬季 B.大气降水 冬季 C.地下水 春季 D.大气降水 夏季

      试题解答




      【小题1】甲河位于地中海气候区,冬季受西风控制多雨。从右图可推知,甲河水位高于地下水,处于汛期,为冬季。
      【小题1】甲河位于地中海气候区,冬季受西风控制温和多雨。河流的主要补给方式是大气降水,汛期出现在冬季。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