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将会促进我国,特别是长三角地区旅游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回答下列问题:1.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A.该地区佛教名胜游有普陀山B.该地区旅游景观丰富多彩,具有多样性C.该地区旅游市场大,主要为自然旅游景观D.该地区旅游资源集群状况良好2.在A地欣赏景观时应注意A.领悟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的和谐 B.观赏时机 C.俯视 D.近观试题及答案-多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0年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将会促进我国,特别是长三角地区旅游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回答下列问题:

      1.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A.该地区佛教名胜游有普陀山
      B.该地区旅游景观丰富多彩,具有多样性
      C.该地区旅游市场大,主要为自然旅游景观
      D.该地区旅游资源集群状况良好
      2.在A地欣赏景观时应注意
      A.领悟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的和谐 B.观赏时机 C.俯视 D.近观

      试题解答




      1.由题可知,该地区我国长三角地区,其中有著名的佛教胜地普陀山,经济发达,旅游资源丰富,集群状况好,主要为人文景观为主,所以答案为C。
      2.由图可知,A地为钱塘江大潮,在观赏时应注意观赏时机,因为潮汐受月球和太阳的牵引,在农历初一和十五左右出现大潮,同时受地形影响,景观更为壮观,所以答案为B。钱塘江大潮主要是观赏其壮观的场面,为自然景观,且观赏角度应平视或仰视,近观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选项ACD都不能选。

    旅游业的发展对社会、经济、文化的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