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地理】阅读材料,完成下列问题。(10分)材料一:沙坡头旅游区位于宁夏中卫市城区以西20千米腾格里沙漠东南边缘处,被旅游界专家誉为世界垄断性旅游资源(沙坡头景点如上图所示)。材料二:沙山北面是浩瀚无垠的腾格里沙漠,而沙山南面则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沙漠绿洲。游人可以在这里观赏大沙漠的景色,眺望包兰铁路如一条绿龙东西延伸……(1)沙坡头景区被誉为“世界垄断性旅游资源”的原因有哪些?(2)根据图中信息,结合你的了解,列举该景区的特色旅游项目。(至少列出三个)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旅游地理】阅读材料,完成下列问题。(10分)

      材料一:沙坡头旅游区位于宁夏中卫市城区以西20千米腾格里沙漠东南边缘处,被旅游界专家誉为世界垄断性旅游资源(沙坡头景点如上图所示)。
      材料二:沙山北面是浩瀚无垠的腾格里沙漠,而沙山南面则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沙漠绿洲。游人可以在这里观赏大沙漠的景色,眺望包兰铁路如一条绿龙东西延伸……
      (1)沙坡头景区被誉为“世界垄断性旅游资源”的原因有哪些?
      (2)根据图中信息,结合你的了解,列举该景区的特色旅游项目。(至少列出三个)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旅游业的发展对社会、经济、文化的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