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地理“我以为世上的风景都已看倦,却还有最柔美的风光藏在这儿的每个山峦。”这是190多年多前一位探险家对塔斯马尼亚岛的赞美。现在塔斯马尼亚是澳大利亚自然生态保护得最完善的地方,全州约40%被正式列为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或世界自然遗产。有“天然之州”、“假日岛”的美称。简析形成塔斯马尼亚岛自然生态美的地理环境条件。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旅游地理
      “我以为世上的风景都已看倦,却还有最柔美的风光藏在这儿的每个山峦。”这是190多年多前一位探险家对塔斯马尼亚岛的赞美。现在塔斯马尼亚是澳大利亚自然生态保护得最完善的地方,全州约40%被正式列为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或世界自然遗产。有“天然之州”、“假日岛”的美称。简析形成塔斯马尼亚岛自然生态美的地理环境条件。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旅游业的发展对社会、经济、文化的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