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源市场评价的主要指标有 、 、 、停留时间、 ,以及游客的年龄、性别、职业、文化水平等。其中, 、 是两个最基本的指标。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客源市场评价的主要指标有                              、停留时间、          ,以及游客的年龄、性别、职业、文化水平等。其中,                    是两个最基本的指标。

      试题解答


      客源地:游客人数:游客量的季节变化:客源地与旅游地的距离:客源地:客源地与旅游地的距离
      本题考查客源市场对旅游资源开发的影响。客源市场评价的主要指标有客源地、游客人数、游客量的季节变化、停留时间、客源地与旅游地的距离。其中,最基本的指标是客源地与客源地与旅游地的距离。

    旅游与景区建设对地理环境的影响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