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临安的农家乐,主要集中在三大块地方:天目山、神龙川和太湖源。围绕着天目山,有天目、西游、九狮、武山、门口、东关等6个村庄,开办了230多家。如图所示,回答下列各题。【小题1】该地区农家乐旅游发展的条件有 【小题2】该地区在发展农家乐时为保护环境所采取的措施有 ①.控制农家乐的数量和规模②.加强规划管理③.促进“农家乐”有序开发 ④.规范“农家乐”经营行为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浙江临安的农家乐,主要集中在三大块地方:天目山、神龙川和太湖源。围绕着天目山,有天目、西游、九狮、武山、门口、东关等6个村庄,开办了230多家。如图所示,回答下列各题。

      【小题1】该地区农家乐旅游发展的条件有
      【小题2】该地区在发展农家乐时为保护环境所采取的措施有
      ①.控制农家乐的数量和规模
      ②.加强规划管理
      ③.促进“农家乐”有序开发 ④.规范“农家乐”经营行为

      试题解答




      【小题1】发展农家乐旅游要具有的条件是经济较发达的周边地区,交通便捷,不应要求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农家游只是让城里人品尝农家菜肴,感受农家生活的一种方式,对旅游资源的消耗性不大,故本题选C。
      【小题2】该地区在发展农家乐时为了防止对环境的破坏,可以采取如下措施来保护环境:控制农家乐的数量和规模、加强规划管理、促进“农家乐”有序开发、规范“农家乐”经营行为,故本题选A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