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分)旅游地理阅读图文材料,完成下列要求。阿拉山口(位置见下图),素有“准噶尔山门”之称,是我国唯一有铁路、公路、管道运输的国家一类口岸。特殊的地理环境、人文资源和悠远的历史,造就了独特的旅游资源类型,拥有中国旅游资源 68种基本类型中的20多种。自2010年5月23日开展边境旅游以来,阿拉山口国际旅游发展迅速, 将成为全国知名边境旅游城市。(1)阿拉山口发展边境旅游的优势条件有哪些?(6分)(2)为更好地建设成全国知名边境旅游城市,阿拉山口还需重点做哪些方面的工作?(4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0分)旅游地理
      阅读图文材料,完成下列要求。
      阿拉山口(位置见下图),素有“准噶尔山门”之称,是我国唯一有铁路、公路、管道运输的国家一类口岸。特殊的地理环境、人文资源和悠远的历史,造就了独特的旅游资源类型,拥有中国旅游资源 68种基本类型中的20多种。自2010年5月23日开展边境旅游以来,阿拉山口国际旅游发展迅速, 将成为全国知名边境旅游城市。

      (1)阿拉山口发展边境旅游的优势条件有哪些?(6分)
      (2)为更好地建设成全国知名边境旅游城市,阿拉山口还需重点做哪些方面的工作?(4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