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同时间我国在不同地区可见不同季节和农业生产景观。读下图,回答问题。(1)Ⅰ类型区的东部秋色开始时间有怎样的变化规律?并解释原因。(4分)(2)简述我国东北地区旅游资源的开发优势。(6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相同时间我国在不同地区可见不同季节和农业生产景观。读下图,回答问题。

      (1)Ⅰ类型区的东部秋色开始时间有怎样的变化规律?并解释原因。(4分)
      (2)简述我国东北地区旅游资源的开发优势。(6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1)Ⅰ类型区的东部由南向北由于纬度的不同,热量条件有差异,北部由于纬度较高,热量条件较差,所以入秋较早,往南热量条件好,入秋较晚。
      (2)旅游资源的开发条件主要从旅游资源的游览价值和类型及资源组合情况、交通通达度、地区接待能力、市场距离等方面来分析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