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秋、十一两个假期形成8天的长假期。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有较高的增长,接待人次约为3.62亿,较去年同比增长20%,旅游收入约为1800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同期增长24%。“黄金周”掀起的旅游消费热成为我国经济生活的新亮点,假日经济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新话题。据此回答问题。【小题1】中国的“假日经济”得以迅速发展的重要原因是 A.铁路运输的多次提速B.居民消费结构发生了根本性变化C.改革开放后居民收入不断提高D.新建了许多旅游景点以吸引旅游者【小题2】假日旅游活动产生的作用是A.增加国家外汇收入B.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C.促进生态环境的保护D.满足人类生存的物质需求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2年中秋、十一两个假期形成8天的长假期。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有较高的增长,接待人次约为3.62亿,较去年同比增长20%,旅游收入约为1800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同期增长24%。“黄金周”掀起的旅游消费热成为我国经济生活的新亮点,假日经济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新话题。据此回答问题。
      【小题1】中国的“假日经济”得以迅速发展的重要原因是
      A.铁路运输的多次提速
      B.居民消费结构发生了根本性变化
      C.改革开放后居民收入不断提高
      D.新建了许多旅游景点以吸引旅游者
      【小题2】假日旅游活动产生的作用是
      A.增加国家外汇收入
      B.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
      C.促进生态环境的保护
      D.满足人类生存的物质需求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旅游景区的基本要素以及它们的相互影响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