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重庆10]图5为a城到d城之间的高速公路建设规划示意图。规划设计走向有甲、乙两个方案,经过比较分析,最终选择按乙方案建设,线路总长58.5千米,建设费用31亿元,比甲方案的概算费用多5亿元,长度多7千米,根据图5及相关信息,回答下题。c地建休闲度假地最有利的区位条件是()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07重庆10]图5为a城到d城之间的高速公路建设规划示意图。规划设计走向有甲、乙两个方案,经过比较分析,最终选择按乙方案建设,线路总长58.5千米,建设费用31亿元,比甲方案的概算费用多5亿元,长度多7千米,根据图5及相关信息,回答下题。

      c地建休闲度假地最有利的区位条件是()

      试题解答


      D
      由图可知,c地附近有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环境优美,且有铁路、将建高速公路,交通便利,离大城市a地较近,靠近市场,所以答案为D。c地为一小城镇,旅游配套设施较差,环境承载量较小,所以选项ABC都不能选。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