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旅游活动中,下列行为中容易产生环境问题的是①旅游者乱抛垃圾,造成固体废弃物污染环境;②对旅游资源的欣赏,没有移情于景,做到情景交融,而是大声喧哗的,影响他人观赏;③没有把握欣赏旅游资源的最好时机和角度,领悟不到自然与人文的和谐统一;④旅游者的践踏、触摸、拍照以及呼吸和汗水的作用等,会使文物古迹受到损坏。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在旅游活动中,下列行为中容易产生环境问题的是
      ①旅游者乱抛垃圾,造成固体废弃物污染环境;②对旅游资源的欣赏,没有移情于景,做到情景交融,而是大声喧哗的,影响他人观赏;③没有把握欣赏旅游资源的最好时机和角度,领悟不到自然与人文的和谐统一;④旅游者的践踏、触摸、拍照以及呼吸和汗水的作用等,会使文物古迹受到损坏。

      试题解答


      D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