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20分)新华网报道:今年春节期间,京郊顺义焦庄户市级民俗旅游村的民俗生意红红火火。村内丰厚的文化底蕴和独具特色的北方民居与抗战地道完美结合的建筑形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为民俗户吸引了丰富的客源。据不完全统计,年三十到正月十五,该村接待民俗游客达到1 600人次,实现收入突破13万元。根据材料说明京郊民俗旅游生意红火的原因。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20分)
      新华网报道:今年春节期间,京郊顺义焦庄户市级民俗旅游村的民俗生意红红火火。村内丰厚的文化底蕴和独具特色的北方民居与抗战地道完美结合的建筑形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为民俗户吸引了丰富的客源。据不完全统计,年三十到正月十五,该村接待民俗游客达到1 600人次,实现收入突破13万元。
      根据材料说明京郊民俗旅游生意红火的原因。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可从旅游资源开发条件评价角度分析,注意要结合材料中提及的北京郊区的特点来分析。

    旅游应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