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月3日,“泰山站”完成主体封顶。2月8日上午11点国家海洋局宣布,中国南极泰山站正式建成开站。泰山站位于中国南极中山站与昆仑站之间的伊丽莎白公主地,坐标:东经76°58′,南纬73°51′,海拔高度2621米。回答下题。可精确测量该站的地理坐标和海拔高度的地理信息技术是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4年1月3日,“泰山站”完成主体封顶。2月8日上午11点国家海洋局宣布,中国南极泰山站正式建成开站。泰山站位于中国南极中山站与昆仑站之间的伊丽莎白公主地,坐标:东经76°58′,南纬73°51′,海拔高度2621米。回答下题。

      可精确测量该站的地理坐标和海拔高度的地理信息技术是

      试题解答


      A
      GPS主要功能是导航、定位,所以精确测量该站的地理坐标和海拔高度,使用GPS,A对。RS是遥感,不能定位,B错。GIS是分析、处理数据,不能定位,C错。数字地球是将各种信息用数据,实现网络上传输、共享,D错。

    人类活动对自然灾害的影响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