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表中网络资料Ⅰ中的甲、乙、丙、丁是四块土地的代码,网络资料Ⅱ中的M为新建公共汽车站位置,网络数据Ⅲ为目前地价,如果地价随着离公共汽车站的距离而变化,计算式为:新地价=原地价×(1+1/距离),读表完成下题。假设相邻方格距离为1,斜方格距离为1.4,则公共汽车站建成后,何处地价最高: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下表中网络资料Ⅰ中的甲、乙、丙、丁是四块土地的代码,网络资料Ⅱ中的M为新建公共汽车站位置,网络数据Ⅲ为目前地价,如果地价随着离公共汽车站的距离而变化,计算式为:新地价=原地价×(1+1/距离),读表完成下题。

      假设相邻方格距离为1,斜方格距离为1.4,则公共汽车站建成后,何处地价最高:

      试题解答


      A
      读图,甲、乙、丙、丁四地中甲、丙距新车站的距离最有优势,B、D错。甲地原来的地价高,丙地原来地价低,相同的条件变化,甲地地价仍较高,所以最高的是甲地,A对。B、C、D错。

    人类活动对自然灾害的影响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