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既是能源生产大国,又是消费大国,但每吨标准煤的产出效率仅相当于日本的10.3﹪、欧盟的16.8﹪、美国的28.6﹪。读中国和世界能源消费结构图(煤、石油、天然气和其他能源,见下图),回答13-14题。13.中国能源消费中,目前需要大量进口的能源在两图中是指 A. 乙、b B. 丁、c C. 乙、d D. 丙、a14.我国能源产出效率低的主要原因是 A. 能源消费结构不合理 B. 多高能耗、低产出的工业 C. 管理不善,浪费现象严重 D. 工业布局不合理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中国既是能源生产大国,又是消费大国,但每吨标准煤的产出效率仅相当于日本的10.3﹪、欧盟的16.8﹪、美国的28.6﹪。读中国和世界能源消费结构图(煤、石油、天然气和其他能源,见下图),回答13-14题。

      13.中国能源消费中,目前需要大量进口的能源在两图中是指
                              
        A. 乙、b   B. 丁、c   C. 乙、d  D. 丙、a
      14.我国能源产出效率低的主要原因是
           
        A. 能源消费结构不合理   B. 多高能耗、低产出的工业
        C. 管理不善,浪费现象严重   D. 工业布局不合理

      试题解答



      13.中国目前需要大量进口的能源是石油。
      14.坚持节约优先的方针,健全法规标准,强化监督管理,创新能源利用技术,可大力提高能源产出效率。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