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搜寻马航失联飞机,中国空军2014年4月5日再次派出1架飞机赴南印度洋执行搜寻任务,在任务区域(20°S—26°S、101°E—104°E)发现多块白色漂浮物,并拍照取证。任务海域气象条件复杂,云底高200余米,浪高1-2米。据此完成下列各题。【小题1】空军搜寻需要用到的技术可能是A.RSB.GPS C.GISD.RIS【小题2】任务海域气象条件复杂的原因A.水汽含量大B.受沿岸洋流的影响C.受西风带控制D.受副热带高气压带控制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为搜寻马航失联飞机,中国空军2014年4月5日再次派出1架飞机赴南印度洋执行搜寻任务,在任务区域(20°S—26°S、101°E—104°E)发现多块白色漂浮物,并拍照取证。任务海域气象条件复杂,云底高200余米,浪高1-2米。据此完成下列各题。
      【小题1】空军搜寻需要用到的技术可能是
      A.RSB.GPS C.GISD.RIS
      【小题2】任务海域气象条件复杂的原因
      A.水汽含量大B.受沿岸洋流的影响
      C.受西风带控制D.受副热带高气压带控制

      试题解答


      见解析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