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尽管我国的银行利率已经是很低水平,但我国居民的储蓄存款仍然居高不下,截止到2004年底.城乡居民储蓄存款余额跃升到12万亿元以上.且储蓄倾向和增长幅度均十分强劲。专家认为,过高的储蓄率不一定是好事,这是因为,过多的储蓄 AC A弱化了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B使人民币的流通面临过剩的压力C不利于股票、债券等资本市场的发展D.不利于企业获得充足的信贷资金第1I卷(非选择题,共40分)试题及答案-多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尽管我国的银行利率已经是很低水平,但我国居民的储蓄存款仍然居高不下,截止到2004年底.城乡居民储蓄存款余额跃升到12万亿元以上.且储蓄倾向和增长幅度均十分强劲。专家认为,过高的储蓄率不一定是好事,这是因为,过多的储蓄         AC
      A弱化了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B使人民币的流通面临过剩的压力
      C不利于股票、债券等资本市场的发展
      D.不利于企业获得充足的信贷资金第1I卷(非选择题,共40分)

      试题解答



      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太高的储蓄率,必然会抑制诮费,不利于经济的持续发展,也不利于资本市场的发展。

    商品的含义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