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国的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商业银行陆续推出网上银行,开通了网上支付、网上自动转账和网上缴费等业务,初步实现了真正的在线金融服务。据此回答【小题1】1.上述材料表明:货币进入 A.金属货币阶段B.纸币阶段C.信用货币阶段D.电子货币时代【小题2】2.上述材料中的几家商业银行推出网上银行后,实现在线金融服务的根本目的在于 A.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B.适应电子货币时代的要求C.提高工作效率D.最大限度地增加银行利润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我国的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商业银行陆续推出网上银行,开通了网上支付、网上自动转账和网上缴费等业务,初步实现了真正的在线金融服务。据此回答
      【小题1】1.上述材料表明:货币进入
      A.金属货币阶段B.纸币阶段
      C.信用货币阶段D.电子货币时代
      【小题2】2.上述材料中的几家商业银行推出网上银行后,实现在线金融服务的根本目的在于
       
      A.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B.适应电子货币时代的要求
      C.提高工作效率
      D.最大限度地增加银行利润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小题1】本题考查电子货币知识点。1.网上支付属电子货币。本题选D项。ABC项不符合题意故排除。
      【小题1】商业银行是企业,它以盈利为目的,一切活动最终目的是为了盈利。故ABC项错误。本题选D项。

    商品的基本属性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