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4月25日,美国总统布什下令暂时停止增加美国的战略石油储备,希望以此来遏制国内石油产品价格的快速上涨。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轮值主席道科鲁也表示,应提高欧佩克的原油剩余生产能力,以平抑市场、稳定油价。不过,这些相关努力即使能治标也未必能治本。因为,要使油价回归和离轨道,恐怕还得尽快排除那些非市场诱因,在寻求和平解决伊朗核危机、尽快消除中东地区诸多不稳定因素方面下功夫。上述材料还告诉我们: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08年4月25日,美国总统布什下令暂时停止增加美国的战略石油储备,希望以此来遏制国内石油产品价格的快速上涨。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轮值主席道科鲁也表示,应提高欧佩克的原油剩余生产能力,以平抑市场、稳定油价。不过,这些相关努力即使能治标也未必能治本。因为,要使油价回归和离轨道,恐怕还得尽快排除那些非市场诱因,在寻求和平解决伊朗核危机、尽快消除中东地区诸多不稳定因素方面下功夫。上述材料还告诉我们:         

      试题解答


      A
      标签

    价值决定价格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