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公司推出一款新产品,性能较以前略有提高,售价却较大幅度下降,赢得了更大的市场份额,同时带动了其他公司同类产品价格的下调。这一现象体现了()①价值决定价格; ②产品性能影响价格;③价格影响供求; ④同类商品价格相互影响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某公司推出一款新产品,性能较以前略有提高,售价却较大幅度下降,赢得了更大的市场份额,同时带动了其他公司同类产品价格的下调。这一现象体现了()
      ①价值决定价格; ②产品性能影响价格;
      ③价格影响供求; ④同类商品价格相互影响

      试题解答


      A
      “某公司的新产品售价大幅度下降,赢得了更大的市场份额”,体现了价格影响需求,故③符合题意;“某公司的新产品售价大幅度下降,带动了其他公司同类产品价格的下调”,表明同类商品的价格相互影响,故④符合题意;本题材料中该公司产品价格的下降并不是因为其性能提高导致的,故②不合题意,;①项表述正确但与材料无关。
      标签

    价格曲线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