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国庆节中秋节8天假日期间,全国共接待旅游者2.28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007亿元。现代都市中的富有浓厚时代气息的特殊人群 “拼族”又出现了新的形式——拼游。 “拼游”可以节约50%以上的车费。这种时尚:① 有助于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② 应成为每一个消费者追求的目标③ 有助于树立良好的消费观,提高消费的科学性④ 不利于我国消费品市场的发展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09年国庆节中秋节8天假日期间,全国共接待旅游者2.28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007亿元。现代都市中的富有浓厚时代气息的特殊人群 “拼族”又出现了新的形式——拼游。 “拼游”可以节约50%以上的车费。这种时尚:
      ① 有助于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② 应成为每一个消费者追求的目标
      ③ 有助于树立良好的消费观,提高消费的科学性
      ④ 不利于我国消费品市场的发展

      试题解答


      B

    收入是消费的前提和基础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