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4月以来,甲型H1N1流感在全球肆虐。当疫情袭来,很多人表现出良好的社会责任感。海外学子发出了“暂不回国”倡议,从疫区归来的人主动在家隔离,不少治愈后的患者对政府和医务人员表达了谢意。这些看似细微的举动却充分体现了:①公民对国家法律和社会规则的尊重②我国民众的公民意识显著增强③公民受教育程度越高,思想觉悟越高④公民都是国家的主人,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利益的义务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09年4月以来,甲型H1N1流感在全球肆虐。当疫情袭来,很多人表现出良好的社会责任感。海外学子发出了“暂不回国”倡议,从疫区归来的人主动在家隔离,不少治愈后的患者对政府和医务人员表达了谢意。这些看似细微的举动却充分体现了:
      ①公民对国家法律和社会规则的尊重
      ②我国民众的公民意识显著增强
      ③公民受教育程度越高,思想觉悟越高
      ④公民都是国家的主人,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利益的义务

      试题解答


      A

    收入是消费的前提和基础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