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份网购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大多数消费者会关注网店商品的销量。有网购达人表示:“卖得多的商品就算不是太个性,至少大家都在买,可信度就大大提高了。”这种消费心理是( )A.从众心理,有利于钱花得物有所值B.求异心理,有利于形成消费流行趋势C.攀比心理,有利于帮助企业掌握市场需求D.求实心理,有利于提高社会对个人消费的认可度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一份网购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大多数消费者会关注网店商品的销量。有网购达人表示:“卖得多的商品就算不是太个性,至少大家都在买,可信度就大大提高了。”这种消费心理是(  )
      A.从众心理,有利于钱花得物有所值
      B.求异心理,有利于形成消费流行趋势
      C.攀比心理,有利于帮助企业掌握市场需求
      D.求实心理,有利于提高社会对个人消费的认可度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某种商品大家都在买,反映的是从众心理引发的消费,消费者需要的是物美价廉的商品,一般来说,在从众心理的引导下,消费者能达到物有所值的目的,故A项正确。B、C、D三项不符合题意。

    恩格尔系数对消费结构的影响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