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世纪80--90年代出生的一代被称为“80后、90后”。他们的消费观念、消费行为呈现鲜明的个性特征。他们吃要美味,穿要名牌,玩要高档,讲究排场,互相攀比,品牌意识鲜明;倾向超前消费——敢于“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甚至啃老;许多人根本就不考虑为将来储蓄,花钱没有节制,挣多少花多少”。结合材料,简要概括80、90后消费特征体现的消费心理。(6分)并就其中一种消费心理谈谈你的看法。(4分)试题及答案-多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世纪80--90年代出生的一代被称为“80后、90后”。他们的消费观念、消费行为呈现鲜明的个性特征。他们吃要美味,穿要名牌,玩要高档,讲究排场,互相攀比,品牌意识鲜明;倾向超前消费——敢于“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甚至啃老;许多人根本就不考虑为将来储蓄,花钱没有节制,挣多少花多少”。
      结合材料,简要概括80、90后消费特征体现的消费心理。(6分)并就其中一种消费心理谈谈你的看法。(4分)

      试题解答



    消费对生产的反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