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材料 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政府主导,健全现代文化市场体系,构建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形成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共同发展的文化产业格局,扩大文化消费等,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使之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 产业。(1)结合材料,从经济生活角度,说明扩大文化消费的必要性。(6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 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政府主导,健全现代文化市场体系,构建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形成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共同发展的文化产业格局,扩大文化消费等,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使之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 产业。
      (1)结合材料,从经济生活角度,说明扩大文化消费的必要性。(6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消费对生产的反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