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一届政府成立以后,国务院邀请了十位经济专家和企业家负责人到中南海座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表示,要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一个与国有企业和外资企业一样的平等竞争环境,并强调对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应该一视同仁。请运用经济常识的有关知识,论述对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应该一视同仁的必要性。要求:(1)围绕论题,在论述中正确运用所学过的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2)论点紧扣论题,论述全面深入,合乎逻辑。(3)根据论题,运用相关材料,理论联系实际地加以论证。(4)学科术语使用规范。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新一届政府成立以后,国务院邀请了十位经济专家和企业家负责人到中南海座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表示,要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一个与国有企业和外资企业一样的平等竞争环境,并强调对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应该一视同仁。
      请运用经济常识的有关知识,论述对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应该一视同仁的必要性。
      要求:(1)围绕论题,在论述中正确运用所学过的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
      (2)论点紧扣论题,论述全面深入,合乎逻辑。
      (3)根据论题,运用相关材料,理论联系实际地加以论证。
      (4)学科术语使用规范。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消费对生产的反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