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2月15日出台的《国家“十二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指出,要构建的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形成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共同发展的文化产业格局,要加强和改进对非公有制文化企业的服务和管理,引导他们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要加快发展文化产业、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运用经济生活有关知识,说明构建现代文化体系,为什么要加强和改进对非公有制文化企业的服务和管理。(8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2年2月15日出台的《国家“十二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指出,要构建的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形成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共同发展的文化产业格局,要加强和改进对非公有制文化企业的服务和管理,引导他们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要加快发展文化产业、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
      运用经济生活有关知识,说明构建现代文化体系,为什么要加强和改进对非公有制文化企业的服务和管理。(8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消费对生产的反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