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庆节期间,某商场开展了打折促销活动。一款服装标价380元,促销价为280元。回答题1.这里的280元①是服装的价值 ②是服装的价格③执行了流通手段职能 ④是观念上的货币A.①④ B.③④ C.②③ D.②④2.商家采取打折手段促销,其目的在于A.扩大商品的需求量 B.降低商品的成本C.增加商品的价值量 D.提高商品的质量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国庆节期间,某商场开展了打折促销活动。一款服装标价380元,促销价为280元。回答题
      1.这里的280元
      ①是服装的价值 ②是服装的价格
      ③执行了流通手段职能 ④是观念上的货币
      A.①④ B.③④ C.②③ D.②④
      2.商家采取打折手段促销,其目的在于
      A.扩大商品的需求量 B.降低商品的成本
      C.增加商品的价值量 D.提高商品的质量

      试题解答


      见解析
      1.这里的280元和380元都是该服装的标价,是服装的价值的货币表现,是其价值,货币充当表现和衡量商品价值大小的职能,货币充当价值尺度的职能,只需要观念中的货币。②④正确;①③错误。该题选D。
      2.试题分析:一般来讲,一种商品价格升高,人们对其需求量减少,价格降低,对其需求量增加。商家采取打折促销手段,通过降低商品的价格,扩大商品的需求量,A正确;BCD错误。

    扩大内需的原因和措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