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材料 商务部发布数据显示,2012年1至7月,我国汽车产销双双超过1000万辆,分别为1021万辆和102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4%和43%。我国汽车产销均列世界第一。运用生产与消费关系知识,对我国汽车产销状况进行分析。(10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材料 商务部发布数据显示,2012年1至7月,我国汽车产销双双超过1000万辆,分别为1021万辆和102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4%和43%。我国汽车产销均列世界第一。
      运用生产与消费关系知识,对我国汽车产销状况进行分析。(10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本题知识限定明确,生产与消费的关系,题目类型认识类,问题指向对我国汽车产销状况进行分析。关于生产与消费的关系,教材有明确表述,即生产决定消费。生产决定消费的对象、方式、质量和水平,生产为消费创造动力;消费对生产起着重要的反作用,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促进生产发展。然后结合设问和材料,对应上述理论,组织语言进行分析,最具体对应材料中的汽车生产与汽车消费。

    扩大内需的原因和措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