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分)为提高农民购买能力,加快农村消费升级,促进汽车摩托车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近日,国务院七部门发布《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2009年3月1日至12月31日,农民报废三轮车和低速货车并换购轻型载货车,以及购买1.3升以下排量的微型客车,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运用生产与消费的有关知识分析,国务院推出“汽车下乡”政策的经济学依据。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3分)为提高农民购买能力,加快农村消费升级,促进汽车摩托车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近日,国务院七部门发布《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2009年3月1日至12月31日,农民报废三轮车和低速货车并换购轻型载货车,以及购买1.3升以下排量的微型客车,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
      运用生产与消费的有关知识分析,国务院推出“汽车下乡”政策的经济学依据。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扩大内需的原因和措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