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据报道,某公司推出的3G手机其外观、功能等方面都极具竞争力,市场销售状况良好,成为该公司重要的经济增长点。据此回答题。1.该手机其外观、功能等方面都极具竞争力A.是从商品价值的表现角度讲的B.是从商品价值角度讲的C.是从商品能够满足人们某种需要的角度讲的D.既是从商品价值角度讲的,又是使用价值角度讲的2.该手机的外观、功能等方面极具竞争力,这将A.使该产品的价值得以提高 B.有利该商品较快实现其价值C.决定该商品在价格上有竞争优势 D.促使生产该商品的个别劳动时间降低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据报道,某公司推出的3G手机其外观、功能等方面都极具竞争力,市场销售状况良好,成为该公司重要的经济增长点。据此回答题。
      1.该手机其外观、功能等方面都极具竞争力
      A.是从商品价值的表现角度讲的
      B.是从商品价值角度讲的
      C.是从商品能够满足人们某种需要的角度讲的
      D.既是从商品价值角度讲的,又是使用价值角度讲的
      2.该手机的外观、功能等方面极具竞争力,这将
      A.使该产品的价值得以提高     B.有利该商品较快实现其价值
      C.决定该商品在价格上有竞争优势   D.促使生产该商品的个别劳动时间降低

      试题解答


      见解析
      1.手机的外观精美,可以满足人们的视觉需求;功能齐全、先进,可以满足人们的使用需求,由此可以判断外观、功能极具竞争力是从商品的使用价值角度讲的,C正确;ABD与题意不符。
      2.试题分析:该手机的外观、功能等方面极具竞争力,这有利于生产者把商品卖出去,让渡商品的使用价值获得商品的价值,B正确;价值由生产该商品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决定,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增长,商品的价值量提高,A错误;C“决定”说法错误,价值决定价格;D说法错误。

    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