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十二五”规划建议把扩大消费需求作为 “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任务,提出建立扩大消费需求的长效机制,进一步释放城乡居民消费潜力。“十二五”规划建议提出的这种做法的主要原因是:①消费能拉动经济增长,促进生产发展②居民消费水平受未来收入预期的影响③消费对生产的调整和升级起着决定作用④消费制约着生产和经济的发展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党的”十二五”规划建议把扩大消费需求作为 “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任务,提出建立扩大消费需求的长效机制,进一步释放城乡居民消费潜力。“十二五”规划建议提出的这种做法的主要原因是:
      ①消费能拉动经济增长,促进生产发展
      ②居民消费水平受未来收入预期的影响
      ③消费对生产的调整和升级起着决定作用
      ④消费制约着生产和经济的发展

      试题解答


      B
      本小题目考查的是消费与生产的关系。建立扩大消费需求的长效机制这体现了消费能拉动经济增长,消费制约着生产和经济的发展,②③与材料没有关系,所以选择B。

    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意义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