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1月11日”被誉为“超级光棍节”。这一天诸多电子商务平台开展了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有数亿网友在网上疯狂购物。这种网上购物①意味着电子货币取代了现实货币 ②没有改变货币本身固有的职能③只需要观念货币,不需要现实货币 ④使得商品交换的方式发生了变化.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1年11月11日”被誉为“超级光棍节”。这一天诸多电子商务平台开展了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有数亿网友在网上疯狂购物。这种网上购物
      ①意味着电子货币取代了现实货币 ②没有改变货币本身固有的职能
      ③只需要观念货币,不需要现实货币 ④使得商品交换的方式发生了变化.

      试题解答


      B
      网购是借助于互联网购买的一种新兴的消费模式,通过网络完成商品的买卖,使得商品交换的方式发生了变化,④说法正确;在网购中,是实实在在的交易,需要用现实中的货币完成买卖,不能是观念中的,③说法错误;①“取代”说法错误,传统的交易模式仍然占据商品交换的主要领域,不能取代现实货币;在网购中,货币本身的职能没有发生改变,②正确。该题选B。

    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