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和谐社会。材料一:表1:江苏省2007年城乡居民收入情况 项目 人均可支配收入 比上年增长 城镇居民 10482元 13.2%左右 农村居民 4840元 14%左右 表2: 地 区 财政收入 苏南 51% 苏中 37% 苏北 12% 材料二:近期,江苏省经贸委、省环保厅正式编制完成《循环经济建设规划》,按照《规划》将从循环型农业、循环型工业、循环型服务业和循环型社会4个方面,推进循环经济建设。计划到2008年,万元GDP能耗降到1.27吨标媒,万元GDP水耗降到350吨,工业用水重复利用率提高到65%,主要污染物排放强度有所下降。根据表格和上述材料回答,科学发展观的内涵是什么?简要说明江苏省是如何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13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材料一:表1:江苏省2007年城乡居民收入情况
      项目 人均可支配收入 比上年增长
      城镇居民 10482元 13.2%左右
      农村居民 4840元 14%左右

      表2:
      地 区 财政收入
      苏南 51%
      苏中 37%
      苏北 12%

      材料二:近期,江苏省经贸委、省环保厅正式编制完成《循环经济建设规划》,按照《规划》将从循环型农业、循环型工业、循环型服务业和循环型社会4个方面,推进循环经济建设。计划到2008年,万元GDP能耗降到1.27吨标媒,万元GDP水耗降到350吨,工业用水重复利用率提高到65%,主要污染物排放强度有所下降。
      根据表格和上述材料回答,科学发展观的内涵是什么?简要说明江苏省是如何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13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