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据北京某一中学生在保险公司投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交付保险费5元,保障期一年。后来,该生因意外交通事故受伤,住院3个月,花费医疗费用7000多元,经核定,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保险公司付给该生保险金额3800元。请回答:(1)商业保险的作用是什么?(2)商业保险是否比储蓄优越?为什么?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据北京某一中学生在保险公司投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交付保险费5元,保障期一年。后来,该生因意外交通事故受伤,住院3个月,花费医疗费用7000多元,经核定,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保险公司付给该生保险金额3800元。
      请回答:
      (1)商业保险的作用是什么?
      (2)商业保险是否比储蓄优越?为什么?

      试题解答



      本题要求我们掌握商业保险的作用及对商业保险与存款储蓄的特点进行比较从而得到基本结论:作为投资方式,二者各有其特点,不存在优劣之分。

    中央银行及其职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