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镇政府为了加速经济发展,决定再上一个投资3 000万元的大项目,可是资金不足,镇长找到当地农业银行,希望给予贷款。银行行长面露难色,因为该镇政府前几年搞了几个工业项目都没有成功,欠银行的几千万元贷款无力偿还。但镇长却对行长再次拍了胸脯:“反正银行的钱就是国家的钱,不用白不用。再说,损失了,银行多印些票子就得了……”你认为银行行长应该如何答复?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某镇政府为了加速经济发展,决定再上一个投资3 000万元的大项目,可是资金不足,镇长找到当地农业银行,希望给予贷款。银行行长面露难色,因为该镇政府前几年搞了几个工业项目都没有成功,欠银行的几千万元贷款无力偿还。但镇长却对行长再次拍了胸脯:“反正银行的钱就是国家的钱,不用白不用。再说,损失了,银行多印些票子就得了……”
      你认为银行行长应该如何答复?

      试题解答



      企业和个人借了银行的钱应按期归还,而不能失信于银行。货币是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发行的,农业银行无权发行。

    中央银行及其职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