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开发银行关于招标发行2008年第十八期金融债券的函国家开发银行2008年金融债券承销团成员: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下达2008年政策性银行人民币贷款计划及政策性金融债发行计划的通知》(银发[2007]494号),我行定于2008年10月29日利用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招标发行2008年第十八期5年期投资人选择权金融债券200亿元, 首场招标结束后,发行人有权追加发行总量不超过100亿元的当期债券。请积极参与投标承销,并按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金融债券发行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05]第1号)做好债券分销工作。请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做好发行准备工作。国家开发银行二○○八年十月二十四日结合上述材料,谈谈你对中国人民银行的认识。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国家开发银行关于招标发行2008年第十八期金融债券的函
      国家开发银行2008年金融债券承销团成员: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下达2008年政策性银行人民币贷款计划及政策性金融债发行计划的通知》(银发[2007]494号),我行定于2008年10月29日利用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招标发行2008年第十八期5年期投资人选择权金融债券200亿元, 首场招标结束后,发行人有权追加发行总量不超过100亿元的当期债券。
      请积极参与投标承销,并按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金融债券发行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05]第1号)做好债券分销工作。请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做好发行准备工作。
      国家开发银行
      二○○八年十月二十四日
      结合上述材料,谈谈你对中国人民银行的认识。

      试题解答



      本题以时政材料为背景,考查中国人民银行的性质和职能,考查调动运用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回答时要根据材料中心的需要选择运用教材相关理论,切忌知识的盲目堆砌。

    商业银行及其职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