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普通老百姓也把越来越多的心思花在了“理财”上,新的一年开始,很多人都开始忙着制定理财新计划。家庭理财,最关键的是时刻牢记理财座右铭:不要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阅读上述材料,请回答下列问题:⑴“鸡蛋”这种比喻说明了什么问题?“不要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是想告诉人们什么?⑵目前国内居民可以投资的对象有银行储蓄、国债、企业债券、保险、股票、基金、外汇等。根据所学知识谈谈某种投资的理由。(至少两种)试题及答案-多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普通老百姓也把越来越多的心思花在了“理财”上,新的一年开始,很多人都开始忙着制定理财新计划。家庭理财,最关键的是时刻牢记理财座右铭:不要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阅读上述材料,请回答下列问题:
      ⑴“鸡蛋”这种比喻说明了什么问题?“不要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是想告诉人们什么?
      ⑵目前国内居民可以投资的对象有银行储蓄、国债、企业债券、保险、股票、基金、外汇等。根据所学知识谈谈某种投资的理由。(至少两种)

      试题解答



      “鸡蛋”运用在“理财”上,暗示投资的风险性,投资方式要多样化;合理的投资方式要考虑各种投资的收益性,流通性和风险性,还要考虑自身的经济实力,该题要求学生综合比较各种投资的利弊。

    商业银行及其职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