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近年来,我国城乡居民财富意识不断增强,人们常常在储蓄、购买债券、投资股票、购买基金、购买保险等投资方式之间进行选择。假如你父母将6万元交给你,请综合考虑风险、收益、流动性、信用度等因素,利用下表设计一个投资理财组合,并简要陈述理由。(要求:6万元至少分成三部分,并选择3种理财方式)理财方式 资金安排 陈述理由例:基金 2万元专家理财,收益和风险同在,流通性弱于储蓄和股票储蓄债券保险股票 (资金安排3分,陈述理由3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近年来,我国城乡居民财富意识不断增强,人们常常在储蓄、购买债券、投资股票、购买基金、购买保险等投资方式之间进行选择。
      假如你父母将6万元交给你,请综合考虑风险、收益、流动性、信用度等因素,利用下表设计一个投资理财组合,并简要陈述理由。(要求:6万元至少分成三部分,并选择3种理财方式)
      理财方式
      资金安排
      陈述理由
      例:基金
      2万元
      专家理财,收益和风险同在,流通性弱于储蓄和股票
      储蓄


      债券


      保险


      股票


      (资金安排3分,陈述理由3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政策性银行及其职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