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某一家四口,夫妇均为下岗职工,儿子正在读高中,家里还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下岗后,夫妇俩开了家小饭店,通过多年的辛勤劳动,积攒了10万元人民币。如果王某夫妇向你咨询在选择投资方向时应注意哪些问题,并咨询除了储蓄还有哪些适合其家庭状况的投资方式,请你为他们介绍投资的注意事项并为新的投资提供一条建议。(10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王某一家四口,夫妇均为下岗职工,儿子正在读高中,家里还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下岗后,夫妇俩开了家小饭店,通过多年的辛勤劳动,积攒了10万元人民币。
      如果王某夫妇向你咨询在选择投资方向时应注意哪些问题,并咨询除了储蓄还有哪些适合其家庭状况的投资方式,请你为他们介绍投资的注意事项并为新的投资提供一条建议。(10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政策性银行及其职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