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烦把我的活期存款转成一年的定期储蓄。”“利率调高了,我要将6月份存的5万元一年定期存款转存一下。”2011年7月7日央行年内第三次加息,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的惠民措施,吸引了许多市民手持存折“光顾”各大商业银行和储蓄机构,争相转存自己的“私房钱”多赚利息。有人认为,银行利率调高后,有利于增加居民实际收益,但不利于企业发展。请就此观点谈谈你的看法。(13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麻烦把我的活期存款转成一年的定期储蓄。”“利率调高了,我要将6月份存的5万元一年定期存款转存一下。”2011年7月7日央行年内第三次加息,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的惠民措施,吸引了许多市民手持存折“光顾”各大商业银行和储蓄机构,争相转存自己的“私房钱”多赚利息。
      有人认为,银行利率调高后,有利于增加居民实际收益,但不利于企业发展。请就此观点谈谈你的看法。(13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政策性银行及其职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