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分)统计资料显示,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得到快速发展,老百姓也积累了越来越多的财富,当前居民储蓄在30万亿元左右。而随着股市等金融市场的繁荣,百姓投资理财热情高涨,截止2012年5月18日,沪深两市共有有效账户1.376亿户。仅一周人民币结算总额达几万亿元。【小题1】当前我国居民的个人投资主要有哪些方式?(4分)【小题2】如果你是一名投资者,你认为在选择投资方向时,应注意哪些问题?(8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2分)统计资料显示,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得到快速发展,老百姓也积累了越来越多的财富,当前居民储蓄在30万亿元左右。而随着股市等金融市场的繁荣,百姓投资理财热情高涨,截止2012年5月18日,沪深两市共有有效账户1.376亿户。仅一周人民币结算总额达几万亿元。
      【小题1】当前我国居民的个人投资主要有哪些方式?(4分)
      【小题2】如果你是一名投资者,你认为在选择投资方向时,应注意哪些问题?(8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小题1】试题分析:设问问的是我国居民个人投资主要有哪些方式,我们书上介绍的有:储蓄、股票、债券、商业保险和基金,写出来即可。

    政策性银行及其职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