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工张某所在的企业是一家股份有限公司.他曾用1万元购买了本公司的股票。后来公司发行债券,他又认购5000元。同是一家公司,既有股票.叉有债券。同是一个人,既买股票,又买债券。据此回答下列问题。【小题1】公司债券对于张某的吸引力在于 A.价格公开,安全性好B.代用率高,收益高C.风险小,安全性好D.利率较高,收益较好【小题2】债券与股票的共同点是 ①都是能获得一定收益的有价证券 ②都是筹集资金的手段③受益权相同 ④性质相同.都是投入公司的资金所有权证书A.①②B.②③C.①③D.②④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职工张某所在的企业是一家股份有限公司.他曾用1万元购买了本公司的股票。后来公司发行债券,他又认购5000元。同是一家公司,既有股票.叉有债券。同是一个人,既买股票,又买债券。据此回答下列问题。
      【小题1】公司债券对于张某的吸引力在于
      A.价格公开,安全性好B.代用率高,收益高
      C.风险小,安全性好D.利率较高,收益较好
      【小题2】
      债券与股票的共同点是
       
      ①都是能获得一定收益的有价证券 ②都是筹集资金的手段
      ③受益权相同 ④性质相同.都是投入公司的资金所有权证书
      A.①②B.②③C.①③D.②④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中国商业银行体系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