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筹集财政资金,支持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2009年9月3日财政部决定发行2009年记账式附息(二十一期)国债260亿元。2009年我国国债发行规模将达2008年的2倍左右,即在1.4万亿和1.6万亿元之间。据此回答下列各题。【小题1】发行国债是:①国家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 ②国家财政支出的重要方面 ③积极财政政策的重要内容 ④适度宽松货币政策的重要内容A.①③B.③④ C.②③ D.②④【小题2】在金融危机冲击下,我国扩大国债发行规模,主要意义在于:①有利于防范全面通货膨胀 ②有利于刺激经济发展 ③有利于防范经济过热 ,维护经济安全 ④有利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改善民生A.①②B.③④C.②③ D.②④[来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为筹集财政资金,支持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2009年9月3日财政部决定发行2009年记账式附息(二十一期)国债260亿元。2009年我国国债发行规模将达2008年的2倍左右,即在1.4万亿和1.6万亿元之间。据此回答下列各题。
      【小题1】发行国债是:
      ①国家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 ②国家财政支出的重要方面 ③积极财政政策的重要内容 ④适度宽松货币政策的重要内容
      A.①③B.③④ C.②③ D.②④
      【小题2】在金融危机冲击下,我国扩大国债发行规模,主要意义在于:
      ①有利于防范全面通货膨
      胀 ②有利于刺激经济发展 ③有利于防范经济过热 ,维护经济安全 ④有利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改善民生A.①②B.③④C.②③ D.②④[来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中国商业银行体系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