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十八大提出到2020年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的目标。围绕“如何实现收入倍增”问题,网上网友的两个帖子引起同学们的关注和思考。网友“云淡淡”:经济发展了,居民收入自然也就上去了。网友“冻土”:他年收入100万元,我年收入2万元,人均年收入51万元,几年后他年收入202万元,我年收入还是2万元,人均年收入102万元,我的人均收入不是 “倍增”,而是“被增”了。针对网友的观点,请你运用经济生活知识,分别跟帖分析。(8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党的十八大提出到2020年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的目标。围绕“如何实现收入倍增”问题,网上网友的两个帖子引起同学们的关注和思考。
      网友“云淡淡”:经济发展了,居民收入自然也就上去了。
      网友“冻土”:他年收入100万元,我年收入2万元,人均年收入51万元,几年后他年收入202万元,我年收入还是2万元,人均年收入102万元,我的人均收入不是 “倍增”,而是“被增”了。
      针对网友的观点,请你运用经济生活知识,分别跟帖分析。(8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收入分配与社会公平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