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据《日本经济新闻》10月25日报道,日本企业久保田将从2014年1月中旬开始销售一款用水雾吸附和除去空气中的灰尘的空气净化器。瞄准市场,满足人们应对可吸入颗粒物“PM2.5”是久保田生产并销售这款产品的动力源。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据《日本经济新闻》10月25日报道,日本企业久保田将从2014年1月中旬开始销售一款用水雾吸附和除去空气中的灰尘的空气净化器。瞄准市场,满足人们应对可吸入颗粒物“PM2.5”是久保田生产并销售这款产品的动力源。

      试题解答


      B
      久保田生产和销售的这款空气净化器是为了满足人们应对PM2.5的消费需求,人们的消费需求引导生产的调整和升级,久保田的生产战略是根据人们新的消费需求调整生产的体现,B正确;A、D与题意不符;材料没有体现物价,C与题意无关。

    国家预算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