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日,19岁的某学院二年级女学生白一彤高票当选清涧县高杰镇高杰村村委会主任,此事迅速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白一彤表示在几年内带领父老乡亲做好10件大事,包括建一个综合服务大楼、一所新型合作医疗所、修建一条环山公路、打深井解决群众吃水难问题。发展红枣加工业,建设红枣加工厂,解决枣农秋季多雨形成烂枣受损的问题。发展养殖业,增加农户收入。办农民科技培训学校,建设新型农村现代化的教育基地。春节前每户发放1000斤煤,让父老乡亲度过2012年寒冷的冬天。选举后,村民白应琦直言不讳说:“前几任村主任挺让我们寒心。选白一彤是因为:她年轻,是大学生,没有自私的概念,她的家庭背景好,我们对她信任。”从经济生活的角度分析白一彤的想法是否正确?为什么?(9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近日,19岁的某学院二年级女学生白一彤高票当选清涧县高杰镇高杰村村委会主任,此事迅速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白一彤表示在几年内带领父老乡亲做好10件大事,包括建一个综合服务大楼、一所新型合作医疗所、修建一条环山公路、打深井解决群众吃水难问题。发展红枣加工业,建设红枣加工厂,解决枣农秋季多雨形成烂枣受损的问题。发展养殖业,增加农户收入。办农民科技培训学校,建设新型农村现代化的教育基地。春节前每户发放1000斤煤,让父老乡亲度过2012年寒冷的冬天。选举后,村民白应琦直言不讳说:“前几任村主任挺让我们寒心。选白一彤是因为:她年轻,是大学生,没有自私的概念,她的家庭背景好,我们对她信任。”
      从经济生活的角度分析白一彤的想法是否正确?为什么?(9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市场经济的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